赖卫烽

我渴望出去旅行,却被束缚在这个小圈子内。希望在陌生的未来遇见你,关注你,与你成长,分享快乐!大家好我是卫烽,感谢大家关注我的博客,微博以及Lofter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林俊杰、金莎

新青航:

【每周一曲】《被风吹过的夏天》金莎和林俊杰

回忆永远是那么的美好,不敢再去品味的感觉,不知道怎么回到那个最美好的季节,那些曾经最喜爱的人,仰慕的,贪慕的,欢喜的,各种感觉,在那个香樟与夏至未至的年华里,季节随年轮转变,经历了所有的爱与恨。终于遗忘了自己。只有曾经最美好的这首歌曲,伴随我们沉默在流年里。

【歌词】

被风吹过的夏天
演唱:金莎、林俊杰

还记得昨天
那个夏天微风吹过的一瞬间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肯沉淀
如今风依旧在吹 秋天的雨跟随
心中的热却不退 仿佛继续闭着双眼
熟悉的脸又会浮现在眼前

蓝色的思念
突然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
空气中的温暖不会很遥远
冬天也仿佛不再留恋
绿色的思念
挥手对我说一声四季不变
不过一季的时间
又再回到从前
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

嘿 记得昨天
那个夏天微风吹过的一瞬间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肯沉淀
风依旧在吹 秋天的雨跟随
心中的热却不退 仿佛继续闭着双眼
熟悉的脸又会浮现在眼前

蓝色的思念
突然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
空气中的温暖不会很遥远
冬天也仿佛不再留恋
绿色的思念
挥手对我说一声四季不变
不过一季的时间
又再回到从前
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

蓝色的思念
突然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
空气中的温暖不会很遥远
冬天也仿佛不再留恋
绿色的思念
挥手对我说一声四季不变
不过一季的时间
又再回到从前
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
那被风吹过的夏天


【团队:】

社长/团队执行总监:烽轩艺;

执行主编:拾年;

文字总监:惑晓;

企宣总监:忆璇;

流程总监:菘蓝;

项目总监:花静娴、麦心;

文字统筹:小洁;

责任编辑:清悠;

助理流程:小颖;

文学组组长:大力猫;

文学组副组长:拖延患者;

影音图组组长:忆璇;

影音图组副组长:念夏;

【志愿者团队还在不断招募中。。。期待你的加入!】

官方博客地址:http://qingway.lofter.com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