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卫烽

我渴望出去旅行,却被束缚在这个小圈子内。希望在陌生的未来遇见你,关注你,与你成长,分享快乐!大家好我是卫烽,感谢大家关注我的博客,微博以及Lofter 。
Home - Michael Bublé

新青航:

【每周一曲】Home --Michael Buble

【推荐】

         漂泊在外,如同恋风的蒲公英。

         任风吹任雨打。

         幸福琐事常常与家分享

         却任委屈任泪水一次次渗入心窝。

         每一个这时,只有这点点的旋律让我得到安慰。。。

         朝幸福的方向,我想回家。

                                                                                     ( 拾 年 )

【歌词】

       Another summer day

  Has come and gone away

  In Paris or Rome...

  But I want to go home

  ...uhm

  那一个巴黎和罗马的夏天, 来了又去。

  而我只想回家, 哦……我的家

  May be surrounded by

  A million people I

  Still feel all alone

  I just wanna go home

  I miss you, you know

  也许有许多人会陪伴着我

  但我还是觉得孤独。

  因为我只想回到我的家。 你知道吗,我好想念你。

  And I've been keeping all the letters

  That I wrote to you,

  Each one a line or two

  I'm fine baby, how are you?

  所有写给你的信我都留着,

  每封信都是一两行

  “亲爱的我很好,你呢?”

  I would send them but I know that

  It's just not enough

  My words were cold and flat

  And you deserve more than that

  我要把这些甜言蜜语都送给你

  但我知道这远远不够。

  我的语言是多么的冰冷而无力。

  而你,却应该得到比这更多的关怀。

  Another aeroplane, another sunny place,

  I'm lucky I know

  But I wanna go home

  I've got to go home

  又一架飞机起飞了, 朝着那幸福的方向。

  我知道我是幸运的,

  但我还是要回家,

  我动身了。

  Let me go home

  I'm just too far from where you are

  I got to come home

  让我回家

  我离你太遥远

  我就要到家

  Let me go home

  I've had my run

  Baby I'm done

  I wanna come home

  让我回家

  我已经起步了

  我要回家

  And I feel just like I'm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It's like I just stepped outside

  When everything was going right

  我觉得我生活在另外一个人的世界里,

  就像我过上了另一种生活

  当所有都如愿以偿,

  And I know just why

  You could not come along with me

  This was not your dream

  But you always believed in me...

  我也懂得了为什么。

  你没有陪伴在我身边,

  也许这并不是你的心愿,

  但是你总是很相信我……

  Another winter day

  Has come and gone away

  In either Paris or Rome

  And I wanna go home

  I miss you, you know

  那一个巴黎和罗马的冬天, 来了又去。

  而我只想回家,回家……

  我想念你,你知道

  Let me go home

  I've had my run

  Baby I'm done

  I wanna go home

  让我回家

  我已经起步了

  我要回家

  Let me go home

  It'll all be alright

  I'll be home tonight

  I'm coming back home

  让我回家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也许今晚,我就到了。 我回来了……


【团队:】

社长/团队执行总监:烽轩艺;

执行主编:拾年;

文字总监:惑晓;

企宣总监:忆璇;

流程总监:菘蓝;

项目总监:花静娴、麦心;

文字统筹:小洁;

责任编辑:清悠;

助理流程:小颖;

文学组组长:大力猫;

文学组副组长:拖延患者;

影音图组组长:忆璇;

影音图组副组长:念夏;

【志愿者团队还在不断招募中。。。期待你的加入!】

官方博客地址:http://qingway.lofter.com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