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卫烽

我渴望出去旅行,却被束缚在这个小圈子内。希望在陌生的未来遇见你,关注你,与你成长,分享快乐!大家好我是卫烽,感谢大家关注我的博客,微博以及Lofter 。

leilei 5447 lailai0609

好的,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可是去哪呢?一个人去麼?@一直都是snow   

找个地方放空自己,

告诉自己其实可以很嗨皮

找个时间放开束缚,

告诉世界我可以无所畏惧。

似乎,偶尔,肆无忌惮。

忽然,十分,想念高中学校附近的几家小店,

在那里吃了整整3年。

旧时光,冲洗去点青涩的灰尘,

昏黄的灯火,打开新的未来。

LOFTER我最爱的摄影师:

leilei 5447


找个地方放空自己,

告诉自己其实可以很嗨皮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