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卫烽

我渴望出去旅行,却被束缚在这个小圈子内。希望在陌生的未来遇见你,关注你,与你成长,分享快乐!大家好我是卫烽,感谢大家关注我的博客,微博以及Lofter 。
Need You Now - Lady Antebellum

新青航:

【青航笔记】74《孤独症》

若要问我这辈子最怕的星座是什么,我会告诉你,是双子座,宿命还是宿敌啊。 

新浪博客的体验真的是越来越差了!网页打开又慢,都丝毫不考虑一下我们这些在农村的龟速网络的感受的,经常卡死,还跳出来那么多挂着的广告,有用吗?都没人看没人点击的。

关于成功的说法,之前听说的:隔壁村有个很diao的人这样说自己,说自己关于自己成功的标准,不是走到哪里,别人都恭恭敬敬地奉承问好,那不是成功;而是要走到哪里,都有人指着他背后说他混蛋人渣,为富不仁之类的嫉妒啊,那才是成功。  

我觉的我的智商一直停留在13岁的那个年纪,而且现在是发觉越来越不够用了,越来越胆小惜命怕死了。

现在还不如以前聪明和洒脱了。想来必是应了那句话,少时了了!

真心觉得自己现在的智商非常不够用。
 

科学研究表明:20%的人贡献了80%的出货量。所以另外80%的人也就只能获得20%的回报和收获了。你有没有付出80%的努力先?

最现实的悲哀莫过于~~枕边风。


 现在的我,一直以来都非常需要提高效率,和心态的积极性。

是甘心当一枚棋子呢?还是没有能力做棋手?

是入世还是出局呢?

棋手最重要的是隐藏自己,让人不知道下棋的人在哪儿?把自己也变成一枚傻傻愣愣不知所谓不知所以的棋子。阴谋诡道即在玄内。

虚虚实实,奇正之道。


今天和大家分享这家龙应台写给儿子安德列的一段话,孩子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当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义就会有成就感,你的工作给你时间不多你的生活,你只有睁眼,当成就感和尊严,给你快乐。

今天讲一个很冷的冷笑话,非常不适合现在这样寒冷的天气。一天晚上,我早早的,怎么也要在11点前吧,躲被窝里。因为听说,科学家研究发现,总是11点后才睡觉的熬夜人严重影响了寿命,想活长久一点,还是早点休息吧,可是我又开始纠结了,像我这样的性格的多愁忧虑的人,基本都不会太长寿,还是活得轰轰烈烈一点吧。然后我在不断的纠结中又过了1点,然后又无须纠结的失眠了,然后我既没有轰轰烈烈也没有好好睡觉!好吧,人生就是一个很冷的不好笑的笑话。

性格决定命运。怕死却又不好好活着。

世间百态不过如此而已。泯然众人矣也是你自己不努力。花光了所有的运气却也不愿意努力多一点。

孤独症是一个非常优雅的题目,只可惜被我这个用人拿过来,孤独症也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只是我的性格本来就是双重性的,既麻木又敏感。慵懒还是哀默?

活在世间,有这么一段时间,没有人理解,没有人关注,更没有人呵护,没有人说话,没有人谈理想说人生,没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拼搏努力。孤独既是可耻的,也是可悲的。当你被时代抛弃的时候。没有人会在乎你。即使是用心在乎你的人,他们也不是在乎你所在乎的那个自己。只是在于他们所在乎的那个你。

而你,已不再是你。自己!


烽轩艺20150127凌晨零点三十分

晚安。

【团队:】

社长/团队执行总监:烽轩艺;

执行主编:拾年;

文字总监:惑晓;

企宣总监:忆璇;

流程总监:菘蓝;

项目总监:花静娴、麦心;

文字统筹:小洁;

责任编辑:清悠;

助理流程:小颖;

文学组组长:大力猫;

文学组副组长:拖延患者;

影音图组组长:忆璇;

影音图组副组长:念夏;

【志愿者团队还在不断招募中。。。期待你的加入!】

官方博客地址:http://qingway.lofter.com

【以上架构将在新年过后重新调整。】


评论

热度(3)